©連號君 | Powered by LOFTER

關於麥斯威爾的偷窺癖

麥威向的...日常?大概(x


1、
眾所皆知,曾經的主宰者,暗影之王—— 是個貨真價實的老混蛋。


麥斯威爾。

或者又名威廉•卡特,跟我擁有血緣關係的叔叔。


溫蒂垂下眼細細地撫摸花瓣時想道,時間還不夠阿比蓋爾出來陪著她,而不遠處又是那熟悉的爭吵聲,真是了無生趣啊,在這種世界裡做無所謂的消耗之事。


科學家高分貝的聲音又上昂了幾分。


“麥斯威爾!我說過不要亂翻我的箱子!!” 他手中緊攛著一卷藍圖,產生的皺褶力道讓金髮女孩覺得那張圖大概也不能使用了,“之前那次是意外,剛好出現瓶頸所以我同意讓你看門的構造設計圖,但這並不代表之後我的東西你能隨意動!” 威爾遜先生看起來極度氣憤,眉頭緊縮且咬牙切齒的。
他們的聲音大到影響了營地裡大部分成員,注意力紛紛投向那兩個對峙的人,除了WX78,那個機器人不關心所有有關人類的事,大概死亡之外。

本該早就習以為常的事了,但這次科學家的情緒似乎比以往都還來的強烈,“Say pal, calm down. 不過就是借用了你的幾個小東西而已,有必要這樣嗎?” 麥斯威爾呲笑了一聲,並不太在意對方過度反應的行為,“不是那個問題!你明明可以先問過我的!” 很顯然,他完全沒有冷靜下來的趨勢,“況且還不只這個,我也說過很多次不要在我工作的時候盯著我看!”

這句話倒是惹到魔術師了,“我盯著你看?Puff,別自戀了,你有什麼證據能證明—— ”


“嘿!!可是我聽過你對著一棵蠢樹說「某位熟人…」 但只要有跟威爾遜出去收集過木頭的人,都知道只有他會那樣形容!” 薇洛非常突兀的插嘴進來,兩人都撇過頭看她,科學家的眼神很快地又回到比他高的人身上,叉著手翹眉。

溫蒂忍不住嘆氣,把愛玩火的女孩推離那兩個大男人的(幼稚)戰火中,她總是想看到更混亂的局面。


站不太住腳,麥斯威爾決定含糊其辭,“Ahh, 是的,我也不是沒和海格斯貝瑞一起行動過,他的自言自語令我印象深刻,僅此而已。” 
“但這仍然無法解釋你翻我東西的行為,麥斯威爾。” 威爾遜懷疑地說,“以及我所感覺到的視線,早在建造大門之前、見到你之前就有的,與黑暗中那些眼睛不同的窺視感,你一直在看著我,對嗎?”

該死,原來他這麼敏感的嗎。

“我相信那只是你的錯覺,威爾遜,你有時候很…精神錯亂,你知道的。我不得不提醒下,身為科學家你對於自己情緒的掌控能力實在有點差。” 


對方微皺眉端,但沒有反擊,麥斯威爾認為他抓到點了,不禁有些高傲起來,刻意糢糊原本的焦點,“我可以保證,你本身也沒什麼好看的。瘦的跟什麼一樣,又蒼白的像是個死人,還有一堆亂七八糟的傷痕橫在——”


猛然注意到威爾遜的神色不太對勁,才發現脫口而出的話有多麼的令人起疑,“橫在… 手上,對,你的戰鬥技巧也差的可以。”


“……你剛剛遲疑了。”

“我是在思考獵犬咬的地方是你消瘦如骨的手臂還是那雙小短腿。”

氣氛尷尬的一陣沉默,大家心知肚明他指的是前幾天的事,只不過……

他抿著嘴,原先的怒氣蕩然無存,取而代之的是難以解析的動搖,麥斯威爾先生說錯話了,溫蒂想著,等他意識到的時候已經覆水難收。


“…或許我應該讓那頭獵犬咬斷你的鼻子,” 威爾遜的語氣異常冰冷,“……而不是擋在你的面前。”


(其他篇連結):2. 3. 4.



(會坑警告(((不

評論選下篇視角,如果有人理我的話。

1.W

2.M

截止到明天中午12點我醒來計算

*1/8 確定下篇是老麥視角*

热度: 150 评论: 10
评论(10)
热度(150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是個重度科學家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