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連號君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麥威】懵逼的我與迷你的你 (中)

上篇連結→https://123456qaz506.lofter.com/post/1eadb128_11d61040



—— 偶爾會發現小小的身影不見了,通常都是在晚上的時候,一開始這的確嚇到麥斯威爾了,心急如焚的到處找他,可當他心如稿灰的回身時,卻發現一臉睡眼惺忪的他就站在後面,還來不及說什麼,小小的威爾遜就搖搖晃晃的直接倒地了,簡直二度驚嚇,嚇的老魔術師差點魂都飛了,直到他衝上前去抱起他來,才發現他只是累的睡著了。


由於威爾遜總是跟著他,於是他也就乾脆的把對方抱回自己的帳篷裡一起睡……嘿,別誤會,他還沒喪心病狂到會對這樣的他出手,在帳篷內頂多只是哄哄他,唸著從維克波頓那借來的她手寫的童書故事,偶爾會陪伴著抱著他睡去。

讓他想想,還有什麼事去了?喔,對了,餵食,由於變得這麼小的原因,他對於食物的需求量也變得很少了,通常麥斯威爾都是拿著杓子餵他幾口就夠了,意外的是,他喜歡吃胡蘿蔔?明明記得他之前挺嫌棄這個從泥裡拔出來的蔬菜的,卻在有一次他從冰箱拿出來正準備處理時,突然感覺到一股視線,他那睜的大大的雙眼直盯著他手上的胡蘿蔔不放,是好奇嗎?還是餓了?


淌著冷汗,麥斯威爾有些遲疑的把胡蘿蔔移到威爾遜的面前,他眨眨眼,伸出手就是拿了起來啃了一口上去,接著雙眼亮起來的接連又吃了好幾口,狼吞虎嚥的吃完後洋溢著笑容很滿足的樣子......喂,我說啊,你是兔子嗎?


小傢伙的吃法跟倉鼠似的,吃的滿嘴鼓鼓的,惹得魔術師忍不住就想用手指戳一下那鼓起的面頰,嗚,軟軟的柔韌的皮膚富有彈性,咀嚼著的還在上下晃動,對方吞嚥下食沫後疑惑的看著一直不斷的戳著自己面龐的麥斯威爾,轉頭伸出小手掌抓住那只不安分的手,張嘴想要咬上去的樣子,麥斯威爾咳了聲抽回了手,撲了個空的威爾遜看上去有些不開心,鼓起臉頰抿著嘴悶悶不樂的。


老男人試著去安撫他的情緒,但是對方偏過頭就是不讓,哎呦,有小脾氣了,翹起一邊的眉頭,不管是哄他還是抱著晃晃,他都不領情…好吧,既然如此,那就試試別種方式吧。


他打開了暗影之書默唸著咒語,木質地板上出現一個暗不見底的深黑色漩渦,從中鑽出一隻黑色半透明的影手,在威爾遜還沒來得及反應前,就把他整個身子給捲起往高處停留—— 麥斯威爾那久遠的記憶以為,小孩子喜歡被人拋的高高的。


……只是沒想到造成反效果了。


他就這樣被懸在半空中,整個人僵住的愣了幾秒,緊接著哇的一聲。

哭了出來。


大家的注意力很快就被哭聲給吸引住了,就算麥斯威爾趕緊把他放了下來,依舊沒能止住他的哭泣,而且剛剛他的行為已經被眾人看到了,被人包圍住指指點點著。“你看看你都干了些什麼事,你怎麼會對他使用暗影魔法?”
麥斯威爾咬了咬牙有些氣憤,“我不知道!”

他現在只感覺極度的煩躁和難受,他真沒想搞成這樣的,不管怎麼做,對方依然縮起身體一直在哭,雙眼像是開關壞了的水龍頭一樣不斷的流出淚來...我把他嚇哭了,怎麼辦?

......


大家都花了好一番功夫,用盡各種方法逗他開心,不管是微洛的泰迪熊、維克波頓的繪本還是維斯的氣球都沒用,韋伯給的玩具也僅是引了幾秒的注意,然後又繼續自顧自的哭著,著實折騰了他們搞得很頭疼,直到一直在旁邊觀察著的WX-78走了過來,不發一語的就是伸出握拳的手,轉了過來攤開,躺在他金屬製的掌心中的是一個齒輪。

魔術師還來不及說出這沒用之類的洩氣話,懷中的人竟已停了下來,目不轉睛的盯著那閃爍寒冷光線的金屬零件。

喔天啊,他怎麼會沒想到,他從骨子裡就有這種對科學異常的執著?已經有了明顯的反應,趕在他對這單一物件感到無趣而失去注意力之前,抱著他移動到了威爾遜之前自己親手打造的科學機器面前,小傢伙望著這個東西看了許久,站在機器旁的人啟動了機器,嗡嗡運轉的聲音很沉,偶有些喀哒的聲響,有節奏的響起只有科學家他自己才聽得懂的科學之樂。

也不管泛紅的眼還在麻癢腫脹著,眼裡只有這台機器似的伸出雙手,口裡發出嗚咽之類意義不明的音節晃動手臂,晃著晃著,就隨著這首吵雜裡不失秩序的樂曲中昏昏睡去,見到此景的眾人在松了一口氣後紛紛瞪著麥斯威爾。

"你下次敢再弄哭他試看看"

".....不會有下次了"

热度: 86 评论: 4
评论(4)
热度(8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是個重度科學家控。